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用心领悟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交出双优宁海建设的优异答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7日 09:18:44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 4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要求,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林坚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第一站就来到宁波,这是对全市和全县人民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认识论和实践论的高度统一,是两点论和重点论的高度统一,是战略方向和战术方法的高度统一,是科学理性和深厚情感的高度统一,必将激励全县上下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走在前列。我们要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交出“双优”宁海建设的优异答卷,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结合实践学,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召开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示范带动全县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以往对浙江、对宁波、对宁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逐条进行梳理,分头开展调研,谋划推进贯彻落实的宁海行动;要准确把握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深刻认识宁海在大局中的使命担当,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未来五年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蓝图;要深入宣传报道我县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动态情况,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舆论氛围;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把任务细化、标准量化,确保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寒冬出征 迎春归来
·英雄凯旋日 春风无限情
·用心领悟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交出...
·为抗疫逝者哀悼 我县降半旗志哀
·城西校区:“疫”路有你,春暖校园
·关于开展宁海县“身边榜样” 征...
·执法人员入“后厨” 关口前移取铁证
·梅林街道:开展环境整治助力国家...
·一市虾苗迎来丰收季
·跃龙编织清明期间 森林防火“平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