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百姓事马上办  >  首页推荐

废弃水泥杆已拔除 市民可安心通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8日 08:4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江边) 3月31日,有市民向百姓事马上办反映,称北大街上有一根无主且废弃的水泥杆,影响车辆行人进出,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

  发帖人胡女士告诉记者,这根水泥杆从她经营门店时就已经在了,“杆龄”起码超过15年,没有使用也接近10来年了。这不仅影响到市容市貌,还会遮挡视线,影响车辆行人通行,最主要还是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前往北大街68号查看,发现该处有一根水泥杆和旁边的梧桐树紧挨在一起。“都那么久没用了,怎么还不拔除呢?万一哪天不牢靠,倒下来砸到人怎么办?”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这就像个定时炸弹,还是赶紧处理的好。

  记者就此连线了相关单位。县综合执法局市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经现场勘查,该处水泥杆不属市政管理,其主要管理铁制柱子。宁海电信分公司、宁海移动分公司、宁海联通分公司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均表示,经过现场查看后均不属于自家单位。

  那么这根“没有身份证”的水泥杆到底归谁管?

  4月2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胡女士电话,说不知是哪家单位做的好事,该水泥杆已经拔除。对此,胡女士非常感谢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和相关单位,为民办事效率高。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