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夜学”明灯常点亮 清风做伴好读书

县四大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8日 08:58: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方景霞娄伟杰卓佳洋)昨晚,县委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府办、县政协机关开展“周二夜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县委办公室举行“初心学社”第十六期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中枢机关,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示范表率的实际行动带头贯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自觉坚定,在服务工作大局上更加主动作为,在推动决策部署落实上更加担当有为,在强化服务保障上更加规范高效。要以前哨后院的责任担当推进落实,担起双重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为推动浙江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贡献宁海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利用“周二夜学”,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今年履职任务,为我县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人大智慧和硬核担当。

  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周二夜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县大抓“自我革新”、大抓“产业革新”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践行实干上见成效,为建设“双优”宁海贡献更大力量。下一步,县政府办公室将继续充分依托以领跑学堂为载体的“周二夜学”制度,以更广的覆盖面、更高的参与度和更强的针对性,通过集中学习和先锋队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全面提升干部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

  县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是摆在政协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真功,在加强思想引领、凝聚人心上见行动,在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履职工作上出成效,以实际行动干出政协新样子,为“双优”宁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