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政府埋单搭建平台

大佳何镇助力企业走出“愁订单”困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8日 08:58:37

  (抓牢疫情防控 抓好复工复产 )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季律彤) 3月30日下午,大佳何镇与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长达三年的合作协议,政府出钱免费为企业搭建云平台,开启线上数字化营销,帮助企业走出全球疫情形势下的“愁订单”困境。

  疫情期间,不少企业受到重创,外贸订单纷纷被取消,在这种情形下,很多企业将目光投向内销。但企业如果对内地市场没有足够的了解和接触,想进去分一杯羹很有难度。怎么样才能打破以往买卖双方之间固有的“规则”,借助新型的推介模式赢得客户?这成了大佳何镇党委政府一直思考的问题。“去年大佳何一家企业用了十几万的钱做线上产品推广,最后钱全部打水漂了。”大佳何镇镇长叶亦健告诉记者,只有搭建规范的平台才能为企业谋求新的发展。而此次与杭州顺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可以根据企业需求,为他们打造量身定做的推广套餐,助力企业通过互联网获得更大的发展。利用现有的平台,帮助大佳何镇中小型企业进行数字化建设,通过给中小企业建立全链路的数字化获客模式,帮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缓解目前企业“愁订单”的现状。

  目前,大佳何镇首批11家试点企业获得了顺藤科技提供的数字化服务,其中3家企业参加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在现场进行需求沟通,打通线上线下链条。“先看一下这3家企业推广的效果,如果企业通过平台获得了订单,我们下一步将考虑大力推广这个平台,助力更多企业渡过疫情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