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开展工程建设安全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9日 09:03:47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曹晔) 近日,县交通局、县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开展建设工程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平稳、有序、安全建设。

  检查人员来到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现场,仔细检查项目建设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据悉,该项目主线起点位于宁海与奉化交界处,起点设西店互通与老甬临线相接,路线往东南方向沿岸线布线,终点与老的象西线平交,并顺接兴海北路,主线长约19.636公里。

  检查人员询问该工程的复工时间、员工到岗、项目工期、安全措施等情况后,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责任单位进行彻底整改,并跟踪督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切实加强在建交通工程安全监管,同时狠抓安全生产培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实现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学懂弄通 践行实干 奋力书写“双...
·复学在即,宁海教育系统敲响“预...
·我县召开返校复学工作视频会议
·捍卫法律尊严 弘扬社会正气
·笋农愁销售 黄坛直播卖笋助山货出山
·全县稳外贸工作座谈会召开
·抗疫情反邪教
·文明城市大家创 清洁家园我来做
·打造美丽梅林升级版
·首茬“东方蜜” 上市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