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广角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开展社区楼道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9日 09:17:54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桃源街道各社区、村社结合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四大会战回头看的活动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发现小区内存在业主在楼道、楼梯间、门厅内违规停放电动车、充电区域电线私拉乱接等现象,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跟住户取得联系,及时告知他们楼道乱停乱放的危害。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又重点查看了楼道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灭火器是否在保质期内,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梯质保是否到期及其社区街面商铺等,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及时与物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他们限期整改,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业委会将出资安装监控以慑不法分子
·岔路镇:消防演练防患未“燃”
·交通部门:开展工程建设安全检查
·一市镇:苗木产业闯出致富路
·我县率先出台检法共建民事执行监...
·“双随机一公开”优化生态环境监管
·“千年牡丹”花开时节惹人醉
·出境竹木草制品企业注册登记及分...
·治带状疱疹千万别用“土办法”
·全民学厨带火小家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