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茶院排查整治危旧房安全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9日 09:17:53

  近日,茶院乡召开危旧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以“一手抓防疫复工、一手抓安全生产”为主线,部署全乡范围内危旧房排查及整治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了解,本次危房排查涉及到年久失修、标准建设低的老旧房屋,钢结构房屋,改(扩)建、违规装修、改变使用功能的房屋,受周边项目建设施工影响的房屋,“四无”企业(作坊)的房屋,用于宾馆、民宿、医疗卫生、教育、养老等涉及公共安全的房屋,群众投诉反映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等。

  随后,各村立即开展排查工作,茶院村联村干部在排查时发现村民王某弃置不住的房子部分倒塌,使得邻居张某的房子受到牵连,张某房子安全隐患大。联村干部立即登记并上报至乡城建办,劝导住户尽快搬出,同时启动危旧房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安全。

  “我乡把危旧房排摸工作作为近期中心工作来抓,未来将强化乡村两级危房网格化排摸工作,以精细化排摸为目标,充分整合乡村两级干部、村网格员、村民等各方面力量,建立立体排摸工作体系。”茶院乡有关负责人说。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业委会将出资安装监控以慑不法分子
·岔路镇:消防演练防患未“燃”
·交通部门:开展工程建设安全检查
·一市镇:苗木产业闯出致富路
·我县率先出台检法共建民事执行监...
·“双随机一公开”优化生态环境监管
·“千年牡丹”花开时节惹人醉
·出境竹木草制品企业注册登记及分...
·治带状疱疹千万别用“土办法”
·全民学厨带火小家电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