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牢记嘱托 谱写“双优”宁海建设新篇章

我县各级机关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0日 08:4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方景霞娄伟杰通讯员尤旭怡陈轶群王阳倩邬海峰)连日来,我县各级机关和部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牢记嘱托,守初心担使命,谱写“双优”宁海建设新篇章。

  县纪委、县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在“清风学堂”上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日常工作之中,协助县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进清廉宁海建设,在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双优”宁海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扛起使命担当,要学懂弄通、落实有力,推动各级党组织兴起学习热潮,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逐条对标、服务精准,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树立“窗口意识”,守正出新、实干当先,以优质供给、优良作风为“双优”宁海建设赋能。要提振精神、力踩油门,对照任务清单,统筹兼顾、科学排布,确保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高质量完成。

  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开展“周二夜学”,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围绕“双优”宁海、“四大革新”等重大主题,宣传好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用好“周二夜学”等学习载体,推动形成浓厚氛围。要抓好“一个龙头、两大中心、三大创新、四大领域”十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县委统战部在全体机关干部“周二夜学”活动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风建设要进一步紧起来,建立好新形势下学习型、效能型、廉政型的党政机关。政治规矩要进一步严起来,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持落实民主集中制,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职责和担当要进一步扛起来,始终以“守底线、创一流、多作为”为要求,紧密结合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抓好落实民主党派、民族宗教等领域工作,为推动“双优”宁海建设贡献统战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