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举行乡贤返乡创业洽谈会

签订五个乡贤回归项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0日 08:4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下午,我县举行乡贤返乡创业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娄黛敏,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会上,乡贤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对家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赢共进、造福桑梓。同时,乡贤们也就返乡创业项目优惠支持政策、人才引进政策、平台建设、加快项目落地转化审批流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相关部门针对乡贤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当场给予回应,并就具体事项约定会后详细对接解决。

  娄黛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乡贤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在防疫期间为家乡捐款捐物、帮助家乡抗疫的广大海内外乡贤表示真挚谢意。在介绍去年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后,她说,当前,宁海正围绕“双优”宁海建设目标,举全县之力、集八方之智推动“四大革新”,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步伐;同时也在加速谋划、主动求变,积极化危为机,全力争取在疫情带来经济发展的新风口中,赢得新一波发展的红利。希望广大海内外乡贤能用先进的理念、敏锐的眼光、宽阔的视野,为宁海发展当好顾问、智囊和参谋,积极助力“双优”宁海建设;带头返乡创业,把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信息等资源带回宁海,进一步推动宁海人经济转化为宁海经济;加大联络联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努力拓宽帮宁海人士朋友圈,让越来越多的人来帮助建设美丽的家乡。

  会上,我县分别与四川华太现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宁海广东商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乌姆拉尼耶贸易有限公司、河南名都置业有限公司、上海飞林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