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我县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0日 09:10: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珍珍)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县爱卫办、县文明办等单位在全县联合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推进健康宁海建设。

  据介绍,本次活动按照每周一个主题开展,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和谐心态快乐生活”等为重点专题,广泛开展群众活动,全员动员人人行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贯穿始终,为全面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成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疫情后期和疫情结束后的不同特点,尤其在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小餐饮店、小作坊、流动摊贩等场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加强公众健康教育,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加大公众科学佩戴口罩和勤洗手的引导,保护公众健康。”县爱卫办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县爱卫办已向全县广大机关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