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街道“周二夜学”与企业共享“云”课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0日 09:10: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周二晚上,梅林街道政企联动,开启“云课堂”,街道全体干部与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一起参与学习《习近平治国方略》,学习方式从传统线下转变为线上模式。

  据悉,本次开展的“云课堂”支持回放功能,可以随时回放培训的视频和课件,大大提高学习效率。接下来,街道将不断完善周二夜学“云课堂”模式,让培训更实用、更方便,让大家想听、想学,为实现美丽梅林、品质梅林升级版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梅林街道“周二夜学”自2016年4月正常化以来,已举行各类学习培训187期。“夜学”选题可谓包罗万象,政策解读、法律法规、经济金融、国学等,有时还可以按需定制。从去年开始,夜学逐渐向夜商夜访夜巡延伸。截至目前,走访企业2000余户、走访群众2万户次,解决疑难问题近800个,夜学真正成为梅林社会事业发展的金钥匙。

  “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在工作岗位上从容应对各种新事物、新变化、新挑战。”梅林街道主要负责人说。

  ◎ 《今日宁海》宁海县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