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省防汛督查组到我县 开展防汛督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0日 09:15:49

  本报讯(见习记者潘云翔)根据省防指统一安排,4月7日至4月9日,省防汛督查组来到我县,深入桑洲镇、强蛟镇等地,实地对防洪饮水工程、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治理、避风锚地、城市内涝防御基础设施工程等汛前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沈纾丹参加。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立足防大汛、抢大险,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汛前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从严从细落实汛前准备工作,为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早”字当先,迅速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条块结合,层层落实强化防汛防台责任;夯实基础,全面完善防汛防台体系建设;加强储备,确保防汛防台应急保障到位。此外,在中心城区排水防涝方面,分阶段推进相关工程项目建设,在上游建设天明湖削减洪峰流量,凸显出城市“超级海绵”的作用,同时在汛期前做好排水管网的清淤检测,确保城区排水脉络畅通,真正实现洪水防得住,涝水排得出。

  省防汛督查组对我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宁海在防汛工作部署要求上,思想重视,组织到位,严格落实省防指要求,组织开展自查活动,责任明确、落实有效。针对抽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镇、村未配备卫星电话、应急发电机、抽水泵等应急物资的情况,督查组要求做好督促检查,尽快落实。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公筷公勺摆上桌 文明用餐“新食尚”
·“超级月亮” 点亮夜空
·梅林街道“周二夜学”与企业共享...
·我县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省防汛督查组到我县开展防汛督查
·我县持续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
·我县部署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我县举行乡贤返乡创业洽谈会
·牢记嘱托 谱写“双优”宁海建设新...
·晴隆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