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开展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演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4日 10:00:14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惠晓阳)近日,一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在长街中学进行。进校接受体温检测、发现疑似病例、稳定师生情绪、联系长街镇及县教育部门疫情防控指挥部、交接护送、应急终末对隔离室及器材消毒处理……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仅半小时左右完成演练。

  复学在即,长街镇提前做好部署,严密防范措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和各类风险,确保学生的学习环境安全有序,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稳步开展。镇政府第一时间与各部门形成合力,强化安全排查;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和教育等部门加大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检查力度,按照“定点、定岗、定责”的部署要求,切实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学校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防卫器械和保安力量配备进行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在线上,长街镇借助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把复学前要做的各种安全准备、注意事项和安全常识传达给师生和家长,指导全镇师生安全复学。线下,联合村干部挨家挨户到准备复学学生的家中,了解复学准备情况,指导学生在上下学过程中做好安全防护,确保全镇师生放心复学、安全上课。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在全市率先完成“便民服务点...
·胜利船厂开足马力 打造我县最大吨...
·我县诚发生物医药“全球招贤令”
·政银联手 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乡镇...
·今年已募集首笔帮扶资金600万元
·梅林果农网上提前“锁定”客户
·转型升级共筑产业新高地 宁海模具...
·今天你用公筷公勺了吗
·小麦灌浆 丰收在望
·鲈鱼喜丰收 渔民笑开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