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倡导“浙江人游浙江”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赴我县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6日 08:57: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暮春三月,江南草长。4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带队到我县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浙江人游浙江”,助力恢复文旅市场的生机和活力。

  疗休养团队一行先后游玩了梁皇山、前童古镇、东方艺术博物馆、长寿村、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宁海湾——横山岛等景区(点)。杨建武在横山岛游玩时说:“宁海有山海兼具的自然风光,还有温泉、古镇等优质旅游资源,是浙江省内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类别较多的好地方,值得一来。”游玩时,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干部职工纷纷对宁海优质、成熟的旅游资源、疗休养产品表现出了极大兴趣,表示今后还会带家属再来游玩。

  杨建武说,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们旅游意愿的影响较大,目前大家对出游普遍还存在恐慌心理。因此,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职工疗休养活动,目的就是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号召“浙江人游浙江”,呼吁全省干部职工带头走出家门、走进景区、走进乡村。据悉,宁海为抢占职工疗休养市场,顺势推出9条“时令精品文旅线路”,4月以来已迎来省内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疗休养团队20余个,是“浙江人游浙江”重要的目的地。

  杨建武还提醒,广大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在室外景区空气流通、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可以摘掉口罩;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仍要戴好口罩,避免“扎堆”,做到安全出游、放心出游、舒心旅游。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