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商务局举办防疫物资出口通关培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6日 08:57: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徐欢欢)近日,县商务局联合宁海海关、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外贸企业防疫物资出口通关专题培训会,助推我县防疫物资走出去,助力国际社会共同抗击疫情。5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近期,为积极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外贸企业加快发展,我县防疫物资出口企业抢抓机遇,积极作为,防疫物资出口规模扩大,企业跨界转产申报量也显著增多,对此,宁海海关和县市场监管局药品医疗器械所先后就防疫物资出口的具体操作、流程、质量管控、出口秩序、许可证办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希望企业把好质量关,确保出口产品符合出口国质量标准要求。

  为更好地与企业互动,帮助企业解决出口问题,现场还设置了提问和解答环节,与会企业还创建了微信群,以供深入交流和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我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表示收获颇丰,既了解到当期防疫物资出口的市场机遇,又避免走入某些出口的“误区”和“雷区”,提升了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