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全面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改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6日 09:24:1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潘云翔通讯员华建平王爱娇李昕) “希望你们严格按照工程设计要求,从原材料采购到施工层层把关质量,确保工程在今年8月底前全面完工。”近日,跃龙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检查塔山社区文化家园装修工程时对该工程项目负责人说。

  近年来,跃龙街道针对辖区各社区普遍存在办公用房紧缺、设施简陋、当地居民不便开展文体活动等实际情况,决定全面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改造,并纳入每年度街道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街道已累计投入1000多万元资金,先后对辖区13个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进行改造提升。

  据悉,正在装修之中的跃龙街道塔山社区文化家园工程,建筑面积1336.21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345.01万元,目前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集办公与文体活动为一体的塔山社区文化家园多功能设施,今年10月底能投入使用。”塔山社区负责人表示,塔山社区现有办公条件设施十分简陋,办公用房只有一幢四层街面房,8名社工挤在一起办公,没有会议室与居民活动室,制约了社区各种活动的开展。

  跃龙街道通过社区服务用房改造升级和新社区用房装修,全面提升社区整体形象,改善软硬件设施,增强社区综合服务功能,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