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首座公路跨海斜拉桥主塔完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6日 09:24: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陈珺珺)昨日,记者从县交通局获悉,我县境内首个公路跨海斜拉桥——旗门港特大桥主塔已完工,预计主体将在今年12月份建成。

  据悉,G228国道三门园里至宁海一市段公路工程路线总长约7.1公里,总投资约9.5亿元,其中旗门港特大桥桥长约2.24公里,总投资2.7亿元。大桥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大桥标准宽度26.5米,主桥索塔高度为86.63米。旗门港特大桥满足1000吨级杂货船通航,通航净宽为161米,通航净高23.5米,单孔双向通航。

  为完成年度目标,县交通局和县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全面排摸,列出问题清单,专题研究制定“一路一策”个性化方案,按月工作计划落实进度,并及时通报协商项目推进情况。中铁十五局项目部在近期开展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全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顺利完工。该项目将在G228新山至三门段公路工程建成后一起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