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西店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安全复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6日 09:24: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冯一飞)日前,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科瑞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宁波千千秀日用品有限公司分别向西店镇12所学校捐赠口罩10万个、84消毒液2吨、自动感应消毒机500台,助力学校复学工作。

  捐赠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充实学校物资储备,助力全镇学校做好开学前的防疫准备,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此次捐赠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将有效缓解学校应急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受捐校方均表示,将会把收到的防疫物资合理安排、统—调配,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守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据悉,目前西店镇正在积极督促全镇各中小学做好复课前的各项防疫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健康校园环境,确保学生在校健康安全学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