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到前童镇调研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7日 09:10: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前童镇,实地走访双桥村、上溪村,对该镇工作进行调研。

  “老百姓的收入来源是什么?”“项目进展如何,有没有困难?”“通过村民e点通,帮助百姓解决了哪些问题?”在双桥村和上溪村,滕安达实地踏看了前童小学迁建、前童卫生院迁建及农房两改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了村庄建设和基层治理情况。他说,要坚持美丽建设和基层治理同步发力,推动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推动乡村善治转化为生产力,让百姓安居乐业,实现更高质量的乡村振兴。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滕安达听取了前童镇的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前童镇主动融入“双优”宁海建设大局,围绕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建设,紧抓基础工作不动摇,紧扣优势工作创特色,为实现“全面过硬、走在前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该镇以美丽城镇、AAAAA级景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三创”活动为契机,着力推动工业经济稳中有进、城镇建设量质并进、旅游发展提标精进、基层治理激流勇进。

  滕安达指出,前童拥有完整的古建筑群、深厚的人文历史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发展潜力大。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超前谋划,统筹制定标准,明确具体目标,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硬举措,为谋划产业、谋划项目创造良好环境。要深入基层,夯实基础,努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水平,为促进乡村振兴,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提供组织保证。要整合资源,有序推进,将美丽城镇、AAAAA级景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三创”活动融为一体,通过资源整合,统筹景观、交通、市政以及其他公共设施建设,助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协调共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