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5家单位获得市级绿色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7日 09:10: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刘溪)日前,美丽宁波办发布2019年宁波市绿色单位名单,我县5家单位获得市级绿色单位称号,分别是宁海县中医医院、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太平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国际购物中心、宁波柏屹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至此,我县已有1家市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省、市绿色单位称号单位达154家。

  据了解,绿色创建的主旨在于把绿色理念全方位地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生产及社会事业之中,主要由绿色学校创建、绿色社会创建、绿色医院创建、绿色饭店创建等等。

  近年来,随着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逐步推进,践行“两山”理念,积极创建绿色单位,发挥典型力量,带动生态环保意识深入到每家每户。我县以绿色发展引领全民生产生活,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建立绿色单位标准体系创新发展绿色考核,积极引导各行业参与创建,发挥绿色辐射效应鼓励行业间相互学习,联合各街道、教育、文旅、商务等部门积极推进创建浙江省绿色单位、市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市绿色单位等,不断扩大创建规模,让“两山”发展理念渗入到各行业毛细血管。目前,我县正积极开展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高质量建设美丽宁海,努力实现全域生态、全程生态、全境生态、全民生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