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桥头胡街道:向违建行为“亮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7日 09:45:47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王铮)近日,桥头胡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对辖区一小区街面房屋顶违建进行拆除,从接到举报到拆除,前后不到2小时。

  据了解,当天下午1点,桥头胡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桥头胡海湾花园某户正在小区街面房屋顶搭建通向自己房间的楼梯,中队队员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当事人该建设行为未获得相关职能部门的批准,属于违法建设。执法队员当即向街道上报情况,联系户主进行沟通,向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该户主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愿意配合执法队员将该违建进行拆除。经过1个多小时的作业,该新建违法建设被全部拆除。

  “接诉即办,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才能增强群众的满意度,提高城市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桥头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对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坚持“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坚决做到防范在前、控制在先,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制止,及时处理,把违建扼杀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各类新建违章建筑的发生。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获评全省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全省基层药品专业化监管机制建设...
·滕安达到前童镇调研
·持续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 助推城市...
·宁海至象山天然气管道工程基本完工
·我县5家单位获得市级绿色称号
·春天的故事写不完 大佳何葛家村牢...
·首座公路跨海斜拉桥主塔完工
·跃龙全面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
·宁海县红色西乡纪念馆入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