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一市镇:拆除违法建筑 营造优美环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17日 09:45:46

  本报讯(通讯员周青霞)近日,一市镇组织城建办、农办、综合执法大队,并联同国土所、派出所等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岭头村新增违法养猪场实施拆除。

  一个月前,一市镇综治执法大队在拆违建日常巡查监管中,发现岭头村新增一处违法养猪棚,面积达300平方米。综合执法队员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工,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之后,又多次通知该养猪棚户主停止施工,自行拆除。但该户主置之不理,并继续施工,造成恶劣影响。

  拆除工程中,执法队员多次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耐心阐明拆违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引导其主动纠正违法行为。在多部门合力攻坚下,违建最终得以拆除。此次拆违行动充分表明一市镇依法打击违法建设、遏制违建之风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一市镇对违建行为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并且加强巡逻,建立健全违法建设治理台账,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现象,确保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获评全省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全省基层药品专业化监管机制建设...
·滕安达到前童镇调研
·持续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 助推城市...
·宁海至象山天然气管道工程基本完工
·我县5家单位获得市级绿色称号
·春天的故事写不完 大佳何葛家村牢...
·首座公路跨海斜拉桥主塔完工
·跃龙全面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
·宁海县红色西乡纪念馆入选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