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开展禁种铲毒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0日 09:42:47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俞攀)近日,桃源街道禁毒社工联合辖区网格员,重点对辖区已拆迁但未投入建设的区块、荒地、田间地头等区域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扎实巩固历年来禁种铲毒成果,实现辖区毒品原植物“零种植”目标。

  检查人员来到城郊一处荒地,周边居住的居民在此种植了一些蔬菜。检查组对居民房前屋后的菜地、空地、荒地等进行了全面巡查,大家以“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进行地毯式踏查,同时还向居民发放《关于禁种铲毒的通告》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种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并告诉居民一定要杜绝毒品原植物的种植,严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严打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居民不受毒品的侵害。同时,检查组还向居民做起了禁毒科普,让居民明白种植罂粟等原植物是违法犯罪行为,并鼓励居民积极参与禁种铲毒工作,提高抵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自觉性,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为全面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种植行为,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未来一段时间,桃源街道禁毒社工还将持续在辖区各地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着力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强化辖区毒品源头管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赋能未来”伯乐汇在我县召开
·林坚:叶全奖是好支书好干部好党员
·林坚检查部分学校复学准备情况
·林坚看望慰问叶全奖家属
·燃尽生命的坚守
·痛失!石头村网红书记叶全奖倒在...
·茶院地名的来历
·宁海当店轶事
·王爱山徐霞客古道上的石拱路廊
·齐心公司捐赠智能机把好防疫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