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筑牢校园安全网 助力复学复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0日 09:42:47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葛露霞)目前,随着正学中学高三、桥头胡初级中学初三顺利开学复课,桥头胡其余年级段学生也将陆续复学。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桥头胡派出所开启护学模式,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复学复课。

  连日来,桥头胡派出所出动警力20余人次开展巡逻值勤,对学校及周边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学校周边文具店、餐饮店、小卖部等可能与学生、教职工发生接触的商户。通过深入排查、分析学校重点部位、设施和校内活动安全管理,及时整改不安全隐患,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提前指导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全方位护航学校复学。同时,通过PPT等形式,向辖区各所学校老师进行疫情防控、交通消防安全、禁毒反诈、防骗防盗等方面的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增强全体教师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学生规避危险和自觉守法的意识和能力。

  “我们根据各学校的上学、放学时间安排民警开展巡逻守护、秩序维护,协助学校对来校师生进行测温和甬行证核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桥头胡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桥头胡派出所将继续加强巡逻防范,在学生返校报道、上学、放学重点时段,特别是周五、周日上下学时段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整治,全面落实校园周边“高峰勤务”,确保校园及周边秩序井然。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赋能未来”伯乐汇在我县召开
·林坚:叶全奖是好支书好干部好党员
·林坚检查部分学校复学准备情况
·林坚看望慰问叶全奖家属
·燃尽生命的坚守
·痛失!石头村网红书记叶全奖倒在...
·茶院地名的来历
·宁海当店轶事
·王爱山徐霞客古道上的石拱路廊
·齐心公司捐赠智能机把好防疫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