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街道开展“三违”清缴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0日 09:42:47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施寅锟)近日,桃源街道认真落实安全隐患整治百日大会战“回头看”行动,会同县综合执法局桃源中队、桃源派出所等部门,在辖区湖东花园小区开展“三违”清缴专项整治行动,已拆除小区内7处造成堵塞通风井的违建。

  在桃源街道的一些小区,新房装修导致违建的现象时有发生,这也是“三违”清缴专项整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因此,桃源街道在“三违”清缴专项整治中着力查找该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治方案。在此次行动中,未经审批的违法在建工程、影响房屋结构安全的违规改扩建工程和违规改造装修工程是本次清缴行动的重点。

  在拆除“三违”的过程中,行动组还与业主、装修企业和住户加强了沟通,着力增强居民遵章守纪意识,强化他们的风险防控能力。行动组还在小区悬挂宣传标语、宣传画等,让老百姓知“三违”、懂“三违”、防“三违”。下一步,桃源街道将继续开展排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理念,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三违”整治工作纳入日常安全监管项目,做到“三违”清缴自主化、制度化和常态化。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赋能未来”伯乐汇在我县召开
·林坚:叶全奖是好支书好干部好党员
·林坚检查部分学校复学准备情况
·林坚看望慰问叶全奖家属
·燃尽生命的坚守
·痛失!石头村网红书记叶全奖倒在...
·茶院地名的来历
·宁海当店轶事
·王爱山徐霞客古道上的石拱路廊
·齐心公司捐赠智能机把好防疫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