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梅林街道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0日 09:42:43

  本报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胡余灶)为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降低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宁海交警大队北部片区组织警力在梅林振兴街、梅桥路等路口开展电动车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在现场,电动车载人、无牌上路、未戴头盔及车主私自加装遮雨棚等情况时有发生,极易造成交通事故。通过交警的耐心宣传和教育,车主们对这次整治行动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

  除了做好严查外,交警还开展送安全活动。交警深入辖区新象西线道路沿线、各村防疫卡点为电动车粘贴反光膜,向电动车驾乘人员及夜间出行的市民发放反光背心、劝导市民穿着反光背心,确保安全出行。截至目前,交警共查获200余辆违规电动车,并为100余辆电动车张贴了反光膜,发放反光背心200余件。

  除了现场专项整治,梅林街道结合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影剧院举办“保护生命、安全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为安全加码。讲座针对街道辖区电动自行车数量增多,骑车人法律意识淡薄的实际现状,结合近年来触目惊心的电动车事故事例,重点宣讲电动车逆行、闯红灯、无牌无证、超标电动车等的危害性,教育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仅要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也要做宣传者和践行者。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赋能未来”伯乐汇在我县召开
·林坚:叶全奖是好支书好干部好党员
·林坚检查部分学校复学准备情况
·林坚看望慰问叶全奖家属
·燃尽生命的坚守
·痛失!石头村网红书记叶全奖倒在...
·茶院地名的来历
·宁海当店轶事
·王爱山徐霞客古道上的石拱路廊
·齐心公司捐赠智能机把好防疫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