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新型第一产业联盟 军创企业培训会在我县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3日 08:40: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丹丹)昨日下午,宁波新型第一产业联盟军创企业培训会在我县召开。市供销社、邮储银行宁海县支行,宁海、奉化和象山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各地第一产业军创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据悉,培训旨在做好全市军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实现军创企业资源政策精准对接,实实在在解决退役军人创业的难点、堵点,推动军创企业达产扩能、提质增效。培训会上,宁波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农产品电商人才、供应链标准化、电商渠道市场拓展、全媒体营销推广、宁波农产品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应用等内容,邮政储蓄银行宁海县支行宣讲了本机构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金融优惠政策。现场还进行了答疑互动,各军创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讲述了个人创业经历及听课体会,并就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