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首批清理整顿完成率达97.4%

我县开展清理整顿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4日 08:50: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徐丽魏霜霜)近日,我县全面推进县域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登记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按照“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要求,我县印发实施《宁海县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摸清底数、排查无证、分类处置、整改清零”四项工作任务,在前期全面宣传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各乡镇(街道)展开排污许可登记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及时了解并破解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排污登记工作,逐步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

  据了解,今年我县要对2020年前已发排污许可证的33个行业进行清理整顿,并完成2020年91个行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任务。据初步统计,需完成7231家企业的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任务。目前,首批需清理整顿的33个行业涉及到的577家排污单位已有562家完成申报登记,完成率达97.4%。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