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首条橡胶沥青公路沥青路面开始施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6日 09:54: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陈珺珺)近日,盛宁线力洋至胡陈段公路工程沥青路面层开始施工,这是我县首条采用橡胶沥青工艺施工的公路。

  据悉,该工艺以普通基质沥青和废旧轮胎橡胶粉为主要原料,有效解决了废旧轮胎污染问题,有利于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的节约利用,同时具有粘度高、抗老化、抗氧化能力强等性能,提高了路面的使用寿命。该项目是宁海规划公路网“一环八射三纵七连”中的“一射”,总投资约6.62亿元,主线起点位于力洋镇创业路顺接盛宁线一期,终点在胡陈乡南侧与现状力胡线相交,全长9.7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包含大桥2座,中小桥11座。项目建成后可拓展胡陈乡的城镇空间,加强宁东新城及宁海城区对胡陈乡的辐射带动,促进三门湾新区的开发建设。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6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