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波数字模具产业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在我县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7日 08:32: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云虞晓帆)昨日下午,2020宁波数字模具产业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在我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通过模具产业推介和供需信息发布,帮助模具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摸清摸准行业发展脉络,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副县长励成杰出席。

  自2016年以来,宁波市通过实施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工程,不断推动人力资源主动融入和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建设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本次对接会首次针对模具产业举办的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对接活动,主题与宁海优势产业高度契合。宁海作为中国模具之乡,先后被授予“中国模具生产基地”“中国模具产业基地”称号,全县拥有模具专业制造厂家500余家,模具加工企业和模具车间1500多家,模具技工3万多人,从业人员5万人左右,年产模具近5万套,年模具总产值达百亿元。当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宁海主动求变、积极作为,提出构建“365”产业体系,发展壮大关键基础件百亿级产业,正是渴才用才之时。

  此次对接会共吸引100余家宁波市模具产业企业,60余家来自上海、江苏、福建、河南、江西和宁波本土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5所对口专业院校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共达成57项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宁波传统模具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增强宁海等地特色产业竞争优势,助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