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基层网格员助力交通安全
我县开展相关宣传技能培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28日 09:21:12

  本报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金海标)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借助县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的视联网视频专用网络平台,对全县645名网格员进行“如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传技能远程视频培训,以进一步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推进“交通安全进千家万户”活动。

  网格员是基层社区、农村聘用的工作人员,受乡镇(街道)领导管理,主要负责网格区块内的问题排查上报,是一支活跃在农村基层一线的队伍。农村地区因路遥偏僻,一直是交通安全宣传的“盲区”。为预防和减少乡村道路交通事故,提高村民们的“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意识,交警部门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模式,借力基层网格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既能覆盖全县各个农村,又能充分发挥网格员地熟人知的先天优势,奠定了进村入户开展面对面宣传的基础。此项创新举措得到了县委政法委和各乡镇(街道)的大力支持,为交通安全宣传增添了一支庞大的基层宣传队伍。

  交警大队还专门印制了40万张宣传单供网格员宣传时分发,还提供交通安全警示片让网格员在宣传时播放,并为网格员的宣传活动提供业务指导,把网格员和交通安全宣传员融为一体,不留死角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扬优势补短板抓机遇 展现更大担当...
·县政协去年正式立案201件
·好支书一心为民的精神让人难忘
·文旅融合再发力 全域旅游再出发
·交通项目建设吹响春天的号角
·西店全力驱动城镇经济新动力
·发挥特色优势 扛起使命担当 努力...
·我县举行第三期生态环境议事厅
·我县有效商标注册总量达15270件
·黄坛镇:摁下民生实事推进“加速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