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县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复工复产安全生产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06日 09:58:22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转好,宁海县复工复产复学稳步恢复,但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仍然面临严峻局面,不稳定因素、安全风险仍然存在。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宁海县在总结近期事故教训基础上,对复工复产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将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形成整改闭环“防线”。

  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四大会战“回头看”百日攻坚和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抓紧抓好、落实落地,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履行属地管理原则和行业管理职责,重点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交通运输领域,消防安全领域,非煤矿山、烟花爆竹领域,一般工贸行业领域,渔业船舶领域,建筑施工领域,特种设备领域,城镇燃气领域,旅游领域等的安全生产监管,开展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落实责任、措施、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督促整改,严格闭环。对市、县明察暗访组检查出的企业隐患问题,建立隐患清单,及时上报整改动态,跟踪销号、严格闭环。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对应查未查、应报未报、应改未改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罚,形成有力倒逼。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花团锦簇度假期
·古镇风情引客来
·立夏立夏,立下垃圾分类新目标
·市场稳 消费旺
·乡村游兴起 民宿受青睐
·应季水果引爆“五一”乡村采摘游
·我县三村入选第六批省级历史文化...
·大樟树下的热闹展销会
·美丽渔村成游客热门“打卡地”
·石头古村:美食美景迎客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