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滕安达在参加政协经济、社会保障与福利组讨论时强调

政企一家亲 携手促共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08日 08:41: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参加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社会保障与福利组的讨论。他强调,要持续巩固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政企一家亲,携手促共赢,为建设“双优”宁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辅橡,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参加讨论。

  会上,政协委员们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围绕城乡发展、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跨境电商等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滕安达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们交流,认为委员们的观点看法都很务实,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很中肯、很有见地。他将把大家的真知灼见带回去,认真梳理、积极吸纳,充分融入到下步工作中去。

  滕安达指出,经过多年全县上下、政企同向的奋斗,宁海经济发展成色足、质量好,去年GDP总量突破700亿元;“两战”开局相对良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拐点显现趋势回暖,3月份主要指标全面回升,经济出现积极变化。因此,大家要保持定力,把信心筑得更牢。

  滕安达强调,宁海始终坚持实业立县、制造强县,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守实业。要集中精力,把实业办得更好。就企业来讲,要守正、创新、勤学,坚持走实业正道,更加重视研发工作,互帮互助、互学互鉴。要精准发力,把服务做得更实。服务是政府的天职,非常之时更要尽非常之责,出非常之力,全心全意把企业服务好。一是抓政策落地。当前从上到下都出台了一系列高含金量的惠企政策,我们将抓紧落实、抓紧兑现,尽最大努力解企业燃眉之急,更大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二是抓深化改革。以“最多跑一次”理念,站在企业的角度来推进改革。三是抓氛围营造。始终秉持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加快新生代企业家培养,广泛宣传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努力给企业家更多尊重、礼遇和荣耀。

  滕安达强调,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将更加注重民生,通过稳定就业、补齐民生短板、加强对特困人员等重点群体的精准帮扶,推进民生工作有效落实,努力让宁海一年更比一年美,让群众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