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参加人大第七、第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聚焦“重要窗口”作贡献 聚力“争先创优”抢高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09日 08:1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林坚在参加人大第七、第九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聚力争先创优行动,全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叶秀高、娄黛敏、王辅橡、王鸿飞分别参加相关代表团审议。

  在第七代表团,冯会奖、金银霞、孙琼莲等代表围绕柑橘产业提升、休闲公园建设、相关学校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在第九代表团,葛晓萍、王军飞、汪亚萍、郭守华等代表围绕乡镇专科医院建设、红色文化旅游、教育均衡发展、小微企业产业园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坚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逐一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大会秘书处要记录好、交办好、反馈好,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他表示,今年两会是荣誉下的两会,也是疫情下的两会、特殊年份的两会。在特殊背景下,滕安达代县长代表县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在关键时期作的一个重要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明确、举措有力,真切实在、催人奋进。

  林坚指出,从县委全会到这次两会,宁海发展的总蓝图、路线图和施工图都已画好,接下来就是苦干实干,唯有干字当头,才能把既定的目标任务抓落地。他强调,要看清主流方向,坚定信心决心。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提振精气神,引导全社会坚定迎难而上的信心和勇气。要紧扣目标任务,全力争先创优。把抓“六保”、促“六稳”放在突出位置,同心同向、齐心协力,发挥攻坚克难的精神,强化敢打硬仗的勇气,抢抓机遇、抢占风口,在比学赶超中,把中央和省市的要求、县委全会、县两会明确的各项任务完成好,尽最大力气、争取最好结果。要突出“四大革新”,深化“双强”行动。抓“四大革新”,要立足本地本域实际,在全县大局中找准定位、特色发展;抓“双强”行动,要突出重点,精准服务企业,推动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并抓好县委全会和两会各项任务的快落实、快推进。要全力履职尽责,积极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在监督工作、议案建议、联系群众等方面主动作为,切实在助推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