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尤玲娟在参加政协经济、社会保障与福利组讨论时指出

在“双优”宁海和“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政协担当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09日 08:15: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在参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经济、社会保障与福利组讨论时指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发挥优势、倾情履职,奋力助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目标,在“双优”宁海和“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平时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经济、民生、文化和安全生产等议题踊跃发言。尤玲娟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认为大家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她还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的成绩恰如其分、实事求是、亮点纷呈,部署2020年的工作把握大势、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立意高远、为民务实的好报告,也是一个凝心聚力、提气鼓劲的好报告。去年,我县在经济发展、项目推进、环境提升、社会民生事业改善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新步伐,其中全域旅游、生态建设等多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点赞。

  尤玲娟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双优”宁海建设和“重要窗口”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责无旁贷。她希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政协委员要坚定必胜信念,化危为机谋发展,既要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又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打好化险为夷、危中抢机的主动仗;要坚守履职初心,奋发有为勇担当,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协助县委、县政府把各项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要坚持自我提升,内外兼修树形象,做到讲政治、勤学习、多思考、会调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