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09日 08:44: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晚上,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林坚、徐真民、李贵军、王能迭、赵秀萍、潘红月、范建军、王兴兵、柳正维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计划、预算、民生实事项目四个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三个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讨论和表决通过预算审查报告;讨论提出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提交代表讨论。第二阶段,会议讨论提出了各项候选人名单和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提交代表酝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