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举行

大会共收到提案221件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09日 08:43: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提案委员会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出席。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提案收集情况。

  截至昨日下午1时30分,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21件。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政协各界别和专门委员会提出28件,占12.7%;委员提出193件,占87.3%。

  据分类统计,提案中有关经济科技方面的39件,占17.7%;城乡建设管理和生态环保方面的54件,占24.4%;教育文化卫生和体育方面的60件,占27.1%;民主法治、社会保障和其他方面的68件,占30.8%。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根据县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规定,认真做好提案审查立案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