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县职工网络正能量摄影大赛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11日 08:49: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日前,县总工会与县文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六争攻坚”全县职工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大赛启动,将面向全县职工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作品。

  本次大赛由县总工会、县文联主办,宁海县摄影家协会、宁海县工人文化宫协办,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劳动者风采,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征集能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反映各行各业劳模风采、工匠技艺,展示企业火热劳动场景、职工幸福生活场景的原创摄影作品,和充分反映此次疫情期间广大职工群众参与防疫工作的原创摄影作品。拍摄地点必须在宁海地域范围。整场大赛将评选出若干幅摄影作品,分为相机组与手机组两个组别。其中一等奖两组各1名,二等奖两组各3名,三等奖两组各6名,优秀奖若干名。前期经职工自行推荐或者由上级工会选送作品至活动主办方后,经初选选出若干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最终由专家评委从票数较高作品中评选出最终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并做相应物质奖励。优秀作品将以摄影展形式在宁海县职工之家以及相关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展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