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宁海投资理财汇  >  银行理财
     高级检索
 
开展“最美笑脸”评选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11日 09:52:33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童芙蓉)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交通银行宁海支行组织开展“最美笑脸”评选特色活动,用相机定格微笑的瞬间,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愉悦与友善。

  微笑,不但是一种表情,也是一种美丽的语言。一直以来,交通银行宁海支行通过微笑让日常的服务更有质量,不断向客户传递暖心、贴心与舒心,而客户的肯定就是我们微笑最好的馈赠。今年,交行宁海支行在“五星”网点基础上再创“千佳”网点,通过不断深入“微笑在脸,服务在心”服务理念,着力提升优质服务品牌更上一台阶。

  为此,在5月8日世界微笑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最美笑脸”评选特色活动。活动时间截止至6月1日。采用征集100名2至12周岁的儿童的“最美笑脸”照片评选方式开展,参加对象到交通银行宁海支行网点,于活动背景墙前展现笑脸、摆出姿势,拍摄“最美笑脸”照片,并附相应文字上传至朋友圈,点赞8个即可获得评比资格。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与文明同行
·桥头胡开展“扫黄打非”巡查活动
·爱心点燃希望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在职党员“包片联户”助力垃圾分类
·抓好安全生产“回头看” 确保安全...
·梅林党员干部学先进提激情
·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与惠同行健步走 享受宁海真山水
·紧抓农时忙生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