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3  >  2020两会  >  决议决定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5月9日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11日 10:24:37

  宁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练节晁检察长代表县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宁海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下,紧扣“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线,深化开展“法律监督行动年、检察业务建设年、智慧检务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核心战斗力,为当好浙江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模范生,推动“双优”宁海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