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林坚在晴隆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真正体现挂职价值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15日 08:21: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晚,县委书记林坚在晴隆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挂职干部人才座谈会上强调,挂职干部人才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为晴隆发展、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真正在挂职中体现价值、有所作为。副县长沈纾丹主持会议。

  2019年,宁波市共选派优秀干部人才50人次到晴隆县挂职,2020年以来,共有37名宁波干部人才赴晴隆帮扶,目前在岗27人。这些挂职干部人才牢记县委县政府和选派单位嘱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严格要求,倾尽智慧融入晴隆的发展之中,用行动诠释了过硬的政治品质和业务素质,用真情展现了“宁海干部”的大爱情怀与优良作风。挂职干部储杨洋获得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支医人才王勇入选2019年“贵州省脱贫攻坚群英谱”,支教人才童富远发起“爱心课桌”活动获得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支农人才陈康引进直升机飞防等19项农业生产技术为全州最多,宁海县晴隆帮扶工作组成为唯一入选宁波市“六争攻坚”先锋榜好团队的县级帮扶工作组。

  在近2个小时的座谈会上,林坚与挂职干部人才们亲切交谈,了解挂职干部人才们在晴隆帮扶的工作、生活、思想,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林坚对挂职干部人才们作出的贡献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说,宁海与晴隆结对帮扶24年来,晴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广大挂职干部人才的辛勤付出。而现在正是东西部扶贫帮扶协作最重要的时刻,晴隆县脱贫攻坚工作即将迎来大考,大家都是这段历史的亲历者,更是见证者,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为晴隆发展、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真正在挂职中体现价值、有所作为。

  林坚指出,挂职干部人才要充分发挥专长,勤奋工作,在全力完成挂职任务的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晴隆培养更多专业人才,真正在挂职中体现价值、有所作为;要向当地干部学习,在艰苦的环境里,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要在工作中多研究、多思考,为扶贫协作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扩大扶贫协作工作的成效。林坚还叮嘱大家身在异乡要注意保重身体,挂职干部人才的派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在工作过程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