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15日 08:21: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应国邦、李铭胜、励成杰参加。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应邀参加。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徐霞客开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关于第十八届徐霞客开游节总体方案》的汇报。作为庆祝“中国旅游日”十周年浙江省主会场,今年我县将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参与、引领消费、惠及民生”的办节原则,突破传统线下办节模式,花大力气结合“云上”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巧妙结合,创新举办庆祝“中国旅游日”十周年活动、霞客“云游”嘉年华、文旅惠民等三大板块活动。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相互协同、全力以赴,按照方案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特别要重视节庆期间的防疫和安保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保到位;组委会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成功举办,助力疫后文旅市场振兴,提升行业信心。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发改局关于宁海县产业转型升级政策修订工作情况的汇报。据悉,该政策的修订,旨在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深农业产业链融合发展,做精工业智能化改造,做大做强建筑业,加快服务业高水平发展,助推“双优”宁海建设。政策将重点扶持“365+X”工业产业集群、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的县内企业。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研究、理顺政策,进一步加快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减少企业兑现政策成本,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顺利享受政策红利,提升企业获得感。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公安局关于《宁海县犬类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的公告》的汇报、县民政局关于《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行政村规模调整初步方案》的汇报、梅林街道关于《宁海县梅林南路两侧工业集聚区改造提升工程(一期)实施方案》的汇报、县经信局关于《2019年宁海县规上工业“亩均论英雄”绩效报告》的汇报、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