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浙江省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展开展

非遗旅游商品展同时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0日 09:20: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邵颖玢) 5月19日,浙江省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展暨非遗旅游商品展在宁海西门城楼广场开展,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在现场参观。县领导林坚、叶秀高、王鸿飞陪同。

  据介绍,此次展览以展板展示、非遗体验、美食品尝、惠民销售等多种形式,从文旅融合、体旅融合、农旅融合等不同角度,全面展现浙江省文旅融合发展丰硕成果。其中,浙江省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展将动态展示和静态展示相结合,以图片、文字、视频、动画等不同形式,通过美景、美食、美购和美宿,“四美”全方位立体展现浙江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宁海、安吉、江山三地创建成果;非遗旅游商品展精选宁海、安吉、慈溪多地30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和旅游商品,涵盖传统工艺艺术品以及非遗餐桌美食。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7500份、总额200万元的“文旅惠民大礼”,让市民和游客共享文旅融合“红利”。

  宁海县文化和广电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在宁海举办的浙江省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成果展暨非遗旅游商品展是全省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等各项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展现宁海文旅融合的一张成绩单。”今年,宁海将继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再出发”八大工程,加快培育婚庆体验等新兴产业,打造文旅休闲街区、文旅产业集聚区,推动宁海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各项指标持续走在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