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亿元红包游浙江

“惠民开游”发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0日 11:25: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涣齐) 昨日上午,霞客“云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惠民开游”发布,活动整合推出了徐霞客游历七省的文旅产品,在大众点评APP专题页面推出。同时,支付宝、微信等平台推出“浙江文旅消费红包”,包含全省各地旅游景区、民宿、酒店等产品的优惠券,总价值达2.2亿元。即日起,市民可在支付宝、微信的“浙里好玩”小程序领用文旅惠民红包,在“浙里好玩”小程序购买文旅产品时可直接抵扣。

  据了解,为尽快树立文旅消费信心,恢复市场活力,让全国各地的游客们都能参与到“中国旅游日”十周年浙江省主会场的活动中来,“惠民开游”主题活动均在线上开展。在大众点评专题活动页面,展示的文旅产品来自浙江省桐庐县、宁海县、天台县、新昌县、金华市、江山市、景宁县,云南省保山腾冲市、大理宾川县,贵州省黔西南晴隆县,广西省河池宜州市,河南省郑州登封市,江西省上饶广丰县和福建省三明将乐县。其中,涉及浙江省的文旅产品超过200家景区、700家酒店民宿;涉及宁海的景区、酒店、民宿、旅游商品和土特产等总计37家,总计优惠额达到380万元。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