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提升招商信息管理效率

全县招商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1日 08:37: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林颖莹)近日,县招商中心组织举办全县招商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以有效应对招商引才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全县招商引才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和统筹管理质效。各乡镇街道、县各有关单位的系统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班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由软件开发工程人员详细演示了宁海县招商管理系统的使用操作流程,就系统菜单功能、日常维护操作、用户和权限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宁海县招商管理系统是县招商中心主导开发的一套全新的招商信息管理系统,内容涵盖全县招商引才项目库、内外资数据、招商动态、招商资源、客商库、招商政策等多个板块。本次培训会后,招商管理系统进入全面试运行阶段,将改变传统的招商数据报送及统计模式,极大地提升招商信息的管理效率,使信息管理更全面系统、数据获取更及时高效,为我县招商引才工作水平的提升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