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传媒集团党委获省“学习之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

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媒体单位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2日 08:58: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日前,从全省“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暨2019年度“学习之星”授奖活动上从传来好消息,中共宁海传媒集团党委获得“学习之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媒体单位。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宁海传媒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从组织保证、制度配套、长效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专题部署。及时谋划,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打造学习型机关、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结合起来。第一时间组织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手机APP。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一方面,集团以科室为单位建立学习管理组,明确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并选定一名学习管理员,负责本科室学习组织的架构搭建、人员信息管理、学习提示等工作。另一方面,集团建立定期督查考核机制,以科室为单位,对各科室推广及学习情况施行每周排名、每月通报、每年考核,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与此同时,宁海传媒集团发挥自身媒体优势,把平台供稿工作作为外宣的重要抓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唱响主旋律。组织集团内部员工积极供稿,刊播了一系列反映宁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深度报道,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宁海传媒集团负责人表示:“荣誉代表过去,未来还需接力。我们将继续努力,让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热爱学习成为常态,让学习成为个人成长和媒体融合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建设‘双优’宁海鼓与呼。”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