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省督查组督查我县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2日 09:4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邱丹)日前,省“除险安居”三年行动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先后来到西店镇岭口村、黄坛镇盈坑村、前童镇岭南村等7个乡镇10处已核销重大隐患点,实地检查了避险搬迁项目、隐患治理工程。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了解治理搬迁情况,现场查看安置点建设情况并提出专业技术指导意见。

  据了解,自2017年我省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除险安居”三年行动启动以来,我县在库隐患点共53处,经过三年攻坚,通过避让搬迁、工程治理或监测多年已趋于稳定而核销的隐患点共35处。截至2020年3月底,全县现状地质灾害隐患点18处(滑坡8处,泥石流9处,崩塌1处)。其中10处正在治理或已经交工,待竣工后核销,另外8处已安装专业监测设备实现实时监测,总体地质灾害风险进一步降低,除险安居成效明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