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老科协工作成绩显著

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2日 09:4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施宗璜张宗海)日前,宁海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总结回顾去年工作,谋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

  在协会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去年,获得了诸如王劳旺的“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奖”,宁海老科协的“浙江省老科协优秀建言献策奖及组织奖”(宁海连续7年获此双奖),协会的“宁波市老科协先进县(市、区)”等8个奖项,受到各级的表彰和鼓励。

  面对今年的新形势,前一阶段,协会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和统一部署,把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3月份以来,疫情平稳趋好,协会领导带领专家、党员会员“走基层、下企业、访农户”,深入调研建言,献良策,出实招,助力我县复工复产、复学复市等重要工作。会议要求,在非常时期,不遗余力,继续围绕“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工作”,配合我县的中心工作,借“两会”东风,发挥老同志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倾心尽力,共同为宁海的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此外,会议宣布将协会原各专业小组更名为各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为增强协会力量,加大工作力度,本次会员大会增选了4位理(监)事会成员,调整了分工,明确了职责,以期抓紧抓实、做细做好协会和各专委会的全年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