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两条城市道路启动改造提升工程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2日 09:4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陈敏)记者昨日从县住建局获悉,城区兴工三路(气象北路—新桥路)和沿海南线(兴海路—汪家路)于5月20日启动改造提升工程。其中,兴工三路(气象北路—新桥路)施工期间将全封闭,沿海南线(兴海路—汪家路)双向占道施工,途经市民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据悉,县兴工三路(气象北路—新桥路)道路工程全长约334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给排水、绿化、燃气、电力、综合通信改造提升等工程,建设工期约60天。本项目的建设将缓解附近新兴小区、华庭家园、悦君台等多个小区出入的交通压力,并能有效地把畅通的交通环境逐步辐射至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及桃源广场、桃源中学等人流密集之处,是城区治堵保畅工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沿海南线(兴海路—汪家路)改造提升工程西起兴海路,东至汪家路,全长约740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和桥梁等提升改造,以及配套给排水、绿化、交通提升等,建设工期约150天。本项目的建设将缓解兴海路至白峤岭隧道的交通压力,通过以沿海南线为主轴,为兴海路、外环东路等诸多城区主干道提供较为良好的交通环境,缩短城区前往力洋、长街等东部乡镇的行车时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