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百姓热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5月22日 09:41:22

  合肥返回宁海后,要不要隔离或核酸检测

  红叶子:本周有事去合肥两天,返回宁海后需要隔离或者核酸检测吗?

  县卫生健康局答复:目前从合肥返回宁海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检测核酸。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对来自湖北省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绥芬河市)、内蒙古(满洲里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揭阳市)、吉林省(吉林舒兰市、丰满区)人员,需进行核酸检测。同时提醒您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做好全程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

  白蚁飞进家里,怎么办

  Sundray:家里最近飞进来好多带翅膀的白蚁,怎么办?

  县住建局答复:目前我县气候潮湿闷热,是白蚁活动分飞的高发期。为防止白蚁入户危害应做到:1、关闭门窗、灯光。因为白蚁有趋光性,以免吸引到户。2、白蚁不会咬人也不会传播疾病。3、可找第三方灭治公司检查灭治。宁海县坚庆白蚁防治公司,电话:65559001;宁海县益宁生物防治公司,电话:65163920。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